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科协:深入科技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编稿时间:2020-03-18 10:29 来源:岳阳市科技馆   作者:吴泽民    浏览量: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1日,岳阳市科协主席徐载满一行深入岳阳市远东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送上口罩、消毒液、宣传海报等急需防疫物资。

 

在远东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徐载满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和问询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情况。据公司总经理姜五星介绍,企业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管理与登记、厂区消杀、分散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现已全面复工,订单量充足,资金运行流畅。目前,还存在防疫口罩和用电成本较高等困难。徐载满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科协作为联系单位一定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帮助其解决困难。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积极向好,但仍不可掉以轻心,企业要继续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守住底线防输入,细化责任防扩散;要求市科协驻企防疫联络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及时搞好信息反馈,配合相关部门探求有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疫情发生以来,市科协以持续不断的力度、速度和温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彰显了科协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向企业赠送防疫物资,印发防疫宣传资料等方式,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必要的保障,更为企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