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筹备会在汨罗召开

编稿时间:2020-06-09 10:36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彭盛佳    浏览量:1

 

6月9日,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办公室组织召开岳阳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筹备会。湖南新金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平主持。岳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出席并讲话。

会议讨论决定由湖南新金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地生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湖南远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筑睿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汇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岳阳安泰起重设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协会发起单位,推选湖南新金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负责行业协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会上还讨论研究了协会《章程(草案)》。

岳阳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把我市工程机械方面的企业紧紧团结在一起,搭建企业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积极对接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补足产业发展现有短板,推动我市工程机械产业抢抓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为强链补链延链带来新的契机。

唐慧介绍了市科协《服务全市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工作九条举措》,她希望各企业齐心协力把行业协会办好,并通过协会,建立自己的“朋友圈”,促进跨界交流,指导融合发展。

黄平最后强调,各企业与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积极筹备;要用好平台,发挥作用;要创新方式,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