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中共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

编稿时间:2020-06-22 05:02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廖孟星    浏览量:1

6月22日,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大家从学习中感受到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也看到了视频学习里百岁老党员不变的初心和感动,让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新的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研究提出的市科协“七一”表彰对象进行集体表决,同意推荐厉思嘉为优秀共产党员、廖孟星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报市科协党总支批准。  

党支部书记吴平为大家上了一堂“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主题党课,从革命先烈的事迹到工作生活中的优秀党员事迹,诠释了共产党员要做信仰坚定、敢于担当、纪律严明的人。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陶沙岸对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产业链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等重大工作中创新突破,在活动组织、文稿起草、会务安排等平凡工作中精细精美,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