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市科技馆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0-06-16 03:21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周杰    浏览量:1

6月16日,岳阳市科技馆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杰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道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专题片。随后,傅道德为全体党员上一堂题为《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牢牢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 》的专题党课。课后,傅道德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支部和支部党员能够创新性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科技馆科普主阵地的作用。

会议还民主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上报市科协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