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举办2020年第一期创新方法培训班

编稿时间:2020-06-28 05:49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李赛    浏览量:1

6月28日,岳阳市2020年第一期创新方法培训班在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班。围绕此次培训,市科协事先广泛征集了企业技术创新难题,与培训导师进行了前期沟通,为做好培训奠定了坚实基础。培训会上,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培训师、咨询师程功等三位讲师以“理论+实践”进行了现场演讲,生动活泼地为林纸公司的技术骨干、研发人员讲授了创新方法在各生产链中的应用,广大学员感到深受启发。
  创新方法培训在岳举办已有8年,旨在提高企业科技人员科学素质,增强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的创新攻关能力。多年以来,岳阳企业在全国、全省创新方法大赛中收获满满,获奖稳居全省首位,长炼、长炼机电、长岭科技开发公司等企业在全国大赛中崭露头角。

下一步,市科协将深入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等园区及企业举办创新方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