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科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廉政党课

编稿时间:2020-09-04 05:19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邓晔    浏览量:1

9月4日下午,岳阳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臧石田讲授廉政党课。

 

臧石田同志从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六稳”“六保”中积极发挥科协职能作用等四个当前工作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如何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把握政治纪律和规矩以及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并通过以案说法,深入剖析了典型违纪案件的特点、成因及危害。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臧石田强调,市科协党组要进一步严格干部管理,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完善、坚持机关制度,加强执行力。要求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生活;进一步倡导清清爽爽、健健康康的同事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陶沙岸表示,此次廉政党课教育不仅对市科协前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后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气定神闲,坚定政治信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丝不苟、不偏不倚地执行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二是心静身安,把握好自我的定位,循规蹈矩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