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科协举办“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操作培训会

编稿时间:2020-09-11 02:33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彭盛佳    浏览量:1

“我们的专家都可以在网上提供技术服务了!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利用好‘科创中国’平台,为我们设计院的专家们做好服务!”岳阳市水利水电学会副秘书长孙宇激动地说。

9月11日,岳阳市科协组织各县(市、区)科协学会工作负责人、高校科协、部分学会秘书长、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科协秘书长,召开了“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操作培训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四级调研员彭晓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的由来和六大功能优势,解读了平台注册使用的操作细节,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协注册不少于1000家,注册园区不少于5个,注册服务机构不少于3家,注册高校和科研机构不少于5家,共享仪器设备不少于10台,注册学会不少于5家,注册专家不少于150个,发布科技成果不少于50个,发布需求不少于7个,组织线上线下活动不少于2场次。

会议强调,“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是科协组织履行“四服务”职责定位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上下联动一起做,转换思路用心做,下定决心按时做。

据悉,“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是中国科协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和“智慧科协”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多维度、全链条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将为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