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

编稿时间:2020-12-23 12:03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周杰    浏览量:1

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

——市科技馆党支部联合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共同开展“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增进支部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同发展。12月23日上午,市科技馆党支部联合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支部走进临湘6501国防教育基地共同开展了“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走进6501工程基地,学习工程兵不忘初心的坚强信念;参观6501前线指挥所,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还参观了航天科普馆,在参观中大家驻足凝望实物展品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并为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活力,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将拓展共建支部活动的开展,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作用,为更好服务群众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