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整合科普资源  实现资源共享

编稿时间:2020-12-28 06:12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周杰    浏览量:1

整合科普资源  实现资源共享

——岳阳市科协与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8日上午,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与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科协主席徐载满,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副院长杨火保代表双方签约。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政协副主席任浩波,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张国云,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等参加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业务交流、资源共享、活动开展、宣传推广等多个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将在市科协加挂“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科技实践基地”,双方将在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技竞赛、创客教育、科普讲座、科普资源开发、展品展项研发等方面互鉴共享,推动科普事业发展;同时,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将其所属企业湖南光大民族文化有限公司的航空航天展品20余件(组)及图片展品100余幅交由市科技馆使用、管理与维护,并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确保科普资源社会效益最大化,共同提升广大公众科学素质。

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整合社会科普资源,推动科普资源共享共建,为我市科普事业的发展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