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市科技馆:开展科普助力乡村振兴暨“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3-05-10 10:46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周杰    浏览量:1

5月9日,岳阳市科技馆党支部在汨罗市大荆镇开展科普助力乡村振兴暨“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增强科普宣传对农村建设的支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福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与科技志愿者实地考察学习了大荆爱辉农机专业合作社大荆社区集体经济合作社、葛根和西瓜生产基地。在学习环节中,党支部书记周杰领学了《新时代如何提升领导干部科学素质》,组织观看了百年党章 信念微视频,徐福保副主席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中印边界问题的由来及趋势的党课微宣讲,激励广大党员树立爱党报国的坚定信念

 

下一步,市科技馆将以党建引领,继续推进科普宣传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建设进行更深入地宣传,在农村中小学校开展助力“双减”课后科普服务,定期为农村村民进行科技、环保方面的知识普及,进一步加强农民的科技意识,提升农村青少年科学素质,助推乡村振兴建设,让农村更加美好、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