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党建强会 结对共建——岳阳市保健养生协会和市茶叶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3-05-18 03:06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岳阳市保健养生协会    浏览量:1

正值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和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岳阳市保健养生协会党支部和市茶叶学会党支部于5月12-13日期间联合开展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两个学会党支部将湖南省君山银针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平淡淡”黄茶饮品在“国际护士节”当天送达岳阳市中医院、岳阳市人民医院、岳阳市中心医院,为全市医护科技工作者送去关怀与节日祝福。


医师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宣传全民保健养生健康知识,致力于提高保健养生观念,岳阳市中医院中医经典科艾金长主任协会现场交流健康保健养生实用技术。岳阳市人民医院期待与协会今后一起传播健康饮食方式,并对两个协会党支部的活动点赞


 由湖南省君山银针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平淡淡”黄茶饮料整装待发送往湖南理工学院及岳阳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师生共同帮忙分发,共同广健康饮水饮食理念。岳阳市茶叶学会认为,随着全民健康保健意识的提升和普及,相信“平平淡淡”这种零富含膳食纤维的健康茶饮终将取代高糖多添加剂传统饮料。


两个学会党支部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不仅汇聚了两个团体的力量,还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今后将在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带领下,继续坚持“共同进步、和谐发展、服务为民”思想,组织更多的学会党员和志愿者开展健康公益活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并传播保健养生实用技术,服务于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和广大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