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凝聚博士英才 智汇“四大会战”—岳阳科创人才沙龙第二期如期举行

编稿时间:2017-06-13 01:10 来源:未知   作者:作者    浏览量:1

 

凝聚博士英才   智汇“四大会战”

——岳阳科创人才沙龙第二期如期举行

    6月12日晚,由岳阳市委组织部、市科协主办,市博士联合会、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凝聚博士英才 智汇‘四大会战’”主题科创人才沙龙活动在美丽的千亩湖畔拉开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出席,30余名博士代表参加。

 
    在悠扬的小提琴伴奏声中,湖南汇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邹忠清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并希望年轻一代从专业领域出发,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扎根岳阳。以80后为主体的青年博士还认真倾听了侯朝辉、潘港等博士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经验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博士们互动交流,畅谈体会和感想。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凝聚我市高端智力资源,汇集博士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构建巴陵人才高地,聚力打好“四大会战”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陶沙岸说,博士是巴陵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博士们积极参与巴陵青年英才、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等评选活动。加强思想交流,碰撞出火花,进一步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潜能,把专业做精,把能力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还建立“巴陵博客”微信群,吸引全市博士的加入,加强博士之间的交流互动。并启动了“博士高见”征集行动,号召所有博士以不同形式,把自己对岳阳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岳阳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供稿: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 彭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