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协动态

岳阳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走访巴陵青年英才

编稿时间:2017-08-28 11:37 来源:岳阳市科协   作者:作者    浏览量:1

2017年8月22日上午,岳阳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一行3人,对2016年巴陵青年英才、湖南田园牧歌植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瑛进行走访,了解创业情况,倾听意见建议。

 

参观田园牧歌总部后,陶沙岸一行与钟瑛进行了座谈。钟瑛介绍,湖南田园牧歌植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农业生产技术服务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等多项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科技服务企业,公司从2016年的3万亩水稻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基地发展到5万亩,正逐步向金融、生活APP、农产品流通网络虚拟货币等“互联网+现代农业”的方向迈进,争取5年内实现年产值2亿元。同时,对于正在筹办的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她表示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陶沙岸对钟瑛领办的湖南田园牧歌植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做出的业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她能发挥自身优势,将病防讲座、农业科技服务与科技三下乡、科普日、科普周等科学普及活动相结合起来,在精神层面上转变思想,科学种田提高产能产量,逐步培养农民的优越感,增加农民的获得感。

据悉,巴陵青年英才选拔作为巴陵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由市科协具体承办,2015年以来共在全市选拔了20名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选。今年来,围绕凝聚巴陵青年英才,市科协通过开展座谈会、走访等形式,了解情况,加强交流,并准备成立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广泛吸纳巴陵青年英才,为推动岳阳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  李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