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人才 > 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2019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编稿时间:2019-11-14 03:31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11月12日,2019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专家评审工作在岳阳市科协顺利举行。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评审工作委员会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评委会副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评委会副主任、团市委书记李乐等领导出席专家评审预备会。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2019年巴陵青年英才申报人数和申报人选质量创历史新高,推荐人数共达61人,涉及生物化学、化学工程、机械制造、农业、医卫、信息工程等多个领域。经初审,入围专家评审的人数共44人。

为确保专家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全程监督下,评审委员会根据行业类别和专业性质,从巴陵科技智库、岳阳专家人才库中随机抽取了10位专家进行评审。在认真审阅材料的基础上,评审专家结合答辩情况,对各组申报人选进行综合评分。

下一步,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专家评审情况,确定拟入选名单,并组织进行实地考察。

 

2019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专家评审(候考室)抽签现场

 

2019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专家评审预备会

 

创新类申报人正在进行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