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人才 > 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巴陵辈有人才出 百万重金选英才

编稿时间:2020-07-27 10:15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近日,新一轮的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青年英才摩拳擦掌,雀雀欲试。

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系岳阳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巴陵人才工程的重点子项目之一,至今已经实施5期了,选拔出的青年才俊已经陆续成长为各自行业的中流砥柱,承载着岳阳市大发展大建设的希望。该计划的选拔对象主要是年龄在40周岁以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有良好的科学和职业道德,在岳阳市全职工作、创新创业2年以上的各行业拔尖人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往年一直沿用选拔的创新类、创业类人才之外,今年还增设了一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研发成果或作出突出贡献,产生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人选。”

据悉,2020年拟选拔巴陵青年英才10人。对入选的巴陵青年英才人选,每人给予10万元专项资助,用于支持其创新创业。申报日期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已入选国家、省、市人才计划并享受了相应人才政策支持的,原则上不得参评。具体通知可在岳阳市科协网站(http://www.yueyang.gov.cn/yyast)的通知公告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