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人才

岳阳首届“小荷”人才启动申报

编稿时间:2022-08-04 11:25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巴陵人才工程,进一步做好青年科技人才工作,激励广大青年人才科技创新,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协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岳阳市“小荷”人才支持计划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已向全社会发布,申报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2年度岳阳市“小荷”人才支持计划系岳阳市“巴陵人才工程”中的一项全新重点项目,旨在更多地关注和支持“小荷才露尖尖角”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潜能,给予年轻有潜力的科技工作者更多的托举和资助。该计划的选拔对象主要是30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或专业技术工作、我市高质量发展亟需的各类青年科技工作者,且符合政治思想好,业务素质好,科研精神强,发展空间大等要求。

今年,岳阳市“小荷”人才支持计划拟选拔对象为15人左右,对入选的小荷人才每人资助2万元,用于“小荷”人才个人工作和生活补贴。

通知的详细内容及推荐申报表格可在岳阳人才综合服务平台https://zhrc.yueyang.gov.cn、岳阳红星网http://www.yydj.gov.cn或岳阳市科协网站http://www.yueyang.gov.cn/yyas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