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 创新驱动

岳阳市科技咨询业协会顺利换届更名为 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编稿时间:2017-10-26 09:37 来源: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 浏览量:1

10月21日上午,岳阳市科技咨询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市科技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晓霞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艾日辉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企业、院校的5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陶沙岸代表市科协作致辞,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咨询业协会所做的工作,希望换届更名后的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焕发新的活力、打造新的规范、实现新的作为。

大会审议通过了《岳阳市科技咨询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岳阳市科技咨询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岳阳市科技咨询业协会更名及修改章程的说明》,同意岳阳市科技咨询业协会更名为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并审议通过《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六项管理制度》和《岳阳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会费收取办法及标准》。选举产生了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湖南天欣集团董事长、岳阳市科协副主席王五星当选为会长。

市科技咨询业协会副会长唐慧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从规范咨询业务活动、彰显科技专家力量、实现协会转型发展等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所作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搭建科技创新创业平台、丰富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氛围三点建议。

新任会长王五星在讲话中表示,一定要团结和依靠各位会员,围绕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新氛围;发挥好协会的协调联动作用,搭建新平台;发挥好协会的组织推动作用,激发新活力。

贺名良强调,要培育优秀科技人才,特别是要做好巴陵青年英才的评选和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举荐工作,不仅要把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好、推出去,还要把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来;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要推动科技创新创业。

在本次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后,还召开了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王五星、佘喜春、邹忠清、高翔、陈勇彪、钟瑛等11名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