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 创新驱动

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浆体 长距离管道输送现场交流会议

编稿时间:2018-03-30 03:16 来源:湖南黄金洞矿业 浏览量:1

3月24日,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接待由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组成的《浆体长距离管道输送工程设计规程》修订工作编委会考察团来司考察。考察团成员包括工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成员唐锦涛、清华大学教授韩文亮及国内众多知名泵业、管道业企业负责人和环保专家一行30多人。

公司副总经理、科协主席陈维陪同来访人员,重点对立式三陶瓷柱塞式渣浆泵在我公司尾矿输送系统中的现场应用情况进行了考察。专题研讨会上,公司董事长肖旭峰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公司在安全环保所做的工作。黄金洞矿业公司尾矿输送有自己的特性,技术人员能深耕一线,获取自主知识产权,在矿浆长距离输送方面取得一定的经验,成功推荐立式三陶瓷柱塞渣浆泵为中国黄金行业绿色矿山建设先进适用技术装备,为建设绿色矿山夯实了基础。

与会专家对公司在生态环保上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公司技术人员数十年如一日,大胆创新,不惧挑战,将现场问题不断优化整改,形成了国内单台输送能力最大的立式柱塞泵表示赞赏。同时,专家们对公司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与困惑,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当智囊,密切合作,共克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