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 创新驱动

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与岳阳市科协对接创新驱动工作

编稿时间:2018-04-16 11:56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4月13日,岳阳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岳阳县科协主席胡光霞一行,来岳阳市科协对接创新驱动工作。岳阳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副调研员周惠风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主任吴平首先介绍了创新驱动示范市建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六大”服务体系作了简要说明。余望新介绍了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于2015年经省政府批准升格为省级高新区,并获批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生物医药)示范基地,下辖三个片区,主产业片区、建材产业片区、临港产业片区(正在规划筹建),入驻规模以上企业51家,其中上市公司4家,2017年上缴各类税金2.4亿元。科技型企业占比过半,希望能进一步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园区土地储备量充足,在建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希望引进科技型项目,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科技含量。胡光霞表示,岳阳县科协将全力配合市科协与园区工作,为党委政府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

徐载满指出,市科协正在筹备湖南岳阳企业需求对接活动,针对有需求的园区,开展重点帮扶,计划邀请全国学会、高校、科研院所及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专家技术团队,以企业需求为切入点,以技术合作为纽带,以项目落地为目标,开展精准的需求对接活动。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要尽快开展需求摸底工作,争取5月中旬能开展需求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