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 创新驱动

岳阳市举办2020年创新方法专题培训

编稿时间:2020-08-07 02:46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图为在市科协举办创新方法专题培训现场)

8月5日-6日,岳阳市科协先后主办了两场创新方法培训,20多家企业的10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出席。

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国家创新工程师程功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创新理论和方法”,让学员们体验创新方法的魅力,感受到人人都可创新、创新就在身边。

 

(图为在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的课题分析现场)

在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现场,科研人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带进课堂的创新问题,通过创新方法的指导,找到了多种解决思路。

把创新方法办到企业去、办到科技工作者心里去,是今年市科协服务产业链发展的具体举措,不仅仅为企业解决了生产技术难题,更增强了企业科技工作者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培训中涌现出的好课题,市科协也将深度挖掘,争取在全国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