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 创新驱动

岳阳市科协召开2020年决策咨询课题结题评审会

编稿时间:2020-11-27 11:06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1126日,岳阳市科协召开2020年决策咨询课题结题评审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主持评审会。

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主任吴平介绍了2020年决策咨询课题结题总体情况,并对评审原则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的专家评委在认真审阅课题报告后,独立给出了评审意见,评选出《疾控机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现状调查及改革建议》、《岳阳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产业链发展调查及对策研究》和《岳阳市粮食保产保供的调查与思考》等3篇优秀课题报告。评委们还对今后市科协决策咨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唐慧指出,开展决策咨询课题工作,是市科协履行“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职能的重要方式,要加大对优秀课题的宣传应用,将课题成果以多种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呈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