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 创新驱动

牵线搭桥善作为 邀请院士解难题——平江县引进环境综合整治高端科技视频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2-03-29 09:15 来源:本站 浏览量:1

322湖南省科协、中南大学柴立元院士团队、平江县人民政府召开引进环境综合整治高端科技视频就平江县技术需求对接进行讨论。

柴立元院士表示非常愿意为平江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要求平江县全面摸底,拿出问题清单、技术需求清单,他们的专家团将到平江进行实地考察研究。同时,建议平江争取与中南大学建立合作机制,顶层谋划,整体布局,分步实施,院校、地方政府和企业建立一条畅通的协调合作渠道,形成一个有效的运作机制,为平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高端技术支撑。

据悉,平江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在固废处置与高值化技术普及推广、创建无废城市、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提供专业咨询和帮助培养本土技术人才等四个方面急需高端技术支撑基于此,省、市、县三级科协积极牵线搭桥,邀请冶金环境工程专业柴立元院士团队进行需求对接,为平江县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