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 科技创新创业

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编稿时间:2018-04-17 10:51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2018年4月13日,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市科协兼职副主席、湖南天欣集团董事长王五星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五星作协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历程,包括完成了协会的换届和更名,举办了科技培训和人才沙龙、编纂了协会工作台历等多项活动;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计划在智库建设、人才托举、平台建设、科技服务等多方努力。协会秘书长吴平报告了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协会副会长、科美达电气总经理陈勇彪还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分享了第一次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体会和感悟,并和大家就做好两会精神与科技创新创业结合文章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补理事会会员单位、个人会员等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