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召开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议

编稿时间:2017-10-31 04:37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10月30日,岳阳市科协召开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议,市科协、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本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从2017年4月下发《通知》至2017年9月底止,共收到参评论文102篇,经过初审、筛选和整合后,分为医药、农林、环境、材料、数理、信息和管理科学七大类94篇论文。

会议就论文的征集情况及论文的评审评选进行了说明,与会领导对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给予了肯定,认为论文评选活动效果显著,组织工作严密,专家水平高,论文收集发动面广,评选方式严谨,是科技工作者追求价值、尊重,寻求获得感的重要渠道,对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87篇。其中:一等优秀论文23篇,二等优秀论文40篇,三等优秀论文26篇。

岳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历经12届,已成为岳阳市科协促进学术繁荣、人才成长和科技进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深受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欢迎。今后,市科协将更加注重推动评选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高论文评选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