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湿地环保促进会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编稿时间:2018-03-15 11:22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3月12日晚上,岳阳市湿地环保促进会在市科协八楼会议室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邀请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科学考察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多所大学摄影专业课座教授、著名生态摄影家张德治,就《生态保护理念与生态摄影技法》进行讲座,开展学术交流。

张德治老师首先就生态保护观念与生态摄影艺术的什么是生态?什么是生态环境?什么是生态平衡?什么是生态摄影?以及“拍 力 景,要 求 定;虚 调 言,感 光 性”摄影造型12字法进行了图文并茂地解说。之后与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和生态摄影爱好者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

五十多名市湿地环保促进会会员和生态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市湿地环保促进会举办此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家级学会专家来岳作学术讲座,将对提高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升生态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法和水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