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编稿时间:2018-07-17 11:54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7月11日至12日,岳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水平,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树立新形象、作出新贡献。市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组织19位党支部书记参加。

 

虽然培训期只有短短两天,但大家收获满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两新’组织是重要领域。”现年71岁市血吸虫病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司马衍祥说:“‘两新’党建是一个新的领域,作为新时代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要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市药学会党支部书记潘先良参加培训交流时说道,“加强‘两新’党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重视和支持党的工作,做到与党同向同行。”

 

党的十九大第一次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写入党章,明确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担负起政治引领作用。新的目标决定了新的站位,要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做到工作进行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真正让党的旗帜在“两新”阵地高高飘扬,这是参加培训班19位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心声。(供稿:岳阳市科协  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