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健康管理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编稿时间:2019-01-30 05:27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1月19日,岳阳市健康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志敏出席并讲话。

岳阳市健康协会成立于2012年,始终以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化;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健康行为;开展健康调查,指导健康管理;服务健康产业,引领健康消费;降低患病风险,提高生活质量;创建健康城市,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目标,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科学准确健康信息,为健康专家团队与社区居民间搭建服务平台,为党委政府健康科学决策提供正确导向和依据。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何华先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秘书长蓝海燕代表理事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岳阳市健康管理协会章程》及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大会还为六个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授牌。

陶沙岸对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协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兢兢业业开展工作,代理会员为创建健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并取得广泛社会影响表示高度赞扬,市科协将对这样的学会有政策给政策,有项目给项目,成为协会发展的有力支撑和坚强后盾。同时,他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打造开放平台,面向全社会服务全民健康;二是建设一流专业队伍,崇尚奉献精神,充分发挥5A级协会标杆作用,为创建健康岳阳、构建健康和谐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