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科协召开2019年学会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19-03-26 05:41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3月21日,岳阳市科协2019年学会工作会议在市科协九楼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主席徐载满出席会议,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秘书长近50人参加。

 

会议邀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余明佳就《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平台》的运用,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总结了2018年学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学会工作:2019年学会工作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学会党的建设;加强业务指导,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发挥人才优势,助力创新驱动;搭建交流平台,繁荣学术交流;开展科普宣传,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夯实组织建设,促进学会规范发展。

徐载满宣读了表彰名单,对获得2018年度先进单位的市健康管理协会等14个市级学会(协会)进行了通报表彰并授牌。

陶沙岸对做好2019年学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以党建为统领,学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学会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凭能力作为,围绕学会工作要点抓落实,努力提高学会综合能力,不断强化学会组织力和执行力,深挖学会潜能有效承接好政府职能。三要为会员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要从广大会员中推选出更多的科技精英参加巴陵青年英才评选,为他们提供发展平台;要提供学术钻研攻关的线索、课题和学术交流平台,争取倾斜性的优良政策,为他们从事科技创新工作创造宽松有利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