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保健养生协会进社区为居民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2019-03-26 05:46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3月22日,岳阳市保健养生协会携手岳阳惠民中医院在岳阳楼区洛王社区开展以“关爱社区居民,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社区居民50多人参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市保健养生协会邀请原市中医院院长、岳阳职院教授 、中医主任医师刘旺兴,详细讲解了健康人的评估标准、亚健康现象、心理对生理健康的影响等知识,并介绍病名诊断重在西医、治疗疾病重在中医的原理,现场普及了心理调节、锻炼娱乐、饮食起居、医学保健等健康养生科普知识等保健养生方法。

协会会长陈佳红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了健康养生的重要性,倡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正确的健康理念,并表示协会今后将加大健康养生科普知识宣传,普及和推广科学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