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抗癌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

编稿时间:2019-11-21 09:33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2019年11月17日上午,岳阳市抗癌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市二人民医院成功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市科协原党组成员、原副主席彭晓霞出席并讲话,全市各级医院的400多名肿瘤专业研究学者参与学术交流。

 

会议审议了市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岳阳市抗癌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和相关制度,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市医学会第三届肿瘤专业委员会。市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市肿瘤医院院长黎珊成功当选为市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和市医学会第三届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黎珊理事长作为新一届理事会代表发言时表示:将握好“接力棒”,以坚定百倍的信念、保持必胜的信心,勇往无前、披荆斩棘,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科学防癌水平,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举办了市抗癌协会2019年学术年会,来自省抗癌协会以及国内肿瘤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相继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在运用新的治疗技术手段防癌、治癌、抗癌方面的最新成果上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