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设计家协会表彰先进 牵手战略企业共发展

编稿时间:2020-01-20 05:30 来源:岳阳市设计家协会 浏览量:1

1月15日,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晚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 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彭晓霞等出席活动。

2019年,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积极参与汨罗、华容、临湘等地美丽乡村建设,举办了学术交流、沙龙等各类活动30余场,在湖南民院挂牌建立协会服务站,确定了协会人才培养基地;首次组织设计师参加北京、上海、长沙、广州等地设计交流和设计评奖活动,有10多位设计师在国内外知名设计评选中斩获多个大奖,填补了历史的空白,特别是协会副会长任希在日本设计交流活动中展现岳阳设计家风采,为岳阳赢得国际声誉。党建促会建,支部建设绘新篇,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保护洞庭湖环保主题、资助贫困学生捐款等一系列公益活动。2019年,党支部被市科协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受到市委两新工委肯定。

会上,市设计家协会与南翔万商、农业银行岳阳分行东茅岭支行举行了签约仪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大会还表彰了2019年度十佳优秀设计机构、十佳优秀设计品牌、16名优秀设计师和年度先进工作者,授予刘亚伟杰出贡献奖,郑协平、万岳云为市设计家协会终生名誉会长称号。

陶沙岸充分肯定了市设计家协会成立10年来为推进全市人居环境美化、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党建工作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在全市社团组织产生了积极影响,希望协会成员同心协力,把协会办出规模、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

迎春晚会会场流光溢彩,暖意融融。会员及会员单位先后奉献歌舞、小品、大合唱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设计家们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