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抗击疫情 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在行动

编稿时间:2020-02-13 06:26 来源:岳阳市设计家协会 浏览量:1

2月11日下午,岳阳市设计家协会会长刘亚伟,副会长钟斌、徐得华,党员周明等一行四人来到岳阳晚报社,向坚守在一线的抗击疫情的新闻工作者捐赠口罩800个及抗疫物资一批,奋战在抗疫新闻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倍感温暖。

疫情发生以来,市设计家协会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的部署,协会理事会和党支部联合成立了联防抗疫领导小组,向全体会员下发了《关于做好设计师群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抗击疫情工作职责,落实了值班机制,做好了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协会还通过多种渠道统一采购了2万5千只口罩,为会员服务,解决了各会员单位与会员复工复产口罩难求的问题。同时积极响应市科协“关于积极参与部分医疗物资社会捐赠”的倡议,多渠道购置抗疫物资捐赠一线,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抗疫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