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市科协主席徐载满深入一线调研学会工作

编稿时间:2020-07-07 04:19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为密切联系科协组织与科技工作者,按市科协专职领导联县市区科协、联市级学会、联企业科协、联科协常委“四联”工作要求,7月7日,市科协主席徐载满一行四人深入到市健康管理协会、市药学会调研学会工作,全面了解当前学会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积极为学会改革谋出路开良方。

 

在市健康管理协会,徐载满现场查看了办公场地,仔细翻阅健康教育资料,与会长何华先、“食育”公益项目负责人邓红梅、秘书长蓝海燕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协会发展现状、“食育”公益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困惑。徐载满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健康管理协会在工作中体现了“五个好”:一个“好”协会、一支“好”队伍、一个“好”理念、一张“好”名片、一座“好”丰碑,并为协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与方向:一是要大力宣传。宣传和标榜市健康管理协会5A级学会这张名片,重点宣传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宣传保健科普知识;二是要大力合作。与市科协、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各相关社会团体加强合作。三是要大力支持。呼吁政府加大对市民健康教育、“食育”公益等项目的财政支持,同时通过承接政府购买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加大市场运作、融合企业赞助、争取社会支持等方式,推动市健康管理协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在市药学会,徐载满参观了会员单位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的药品研发、生产、仓储等现场,深入了解了学会的发展历史,在与理事长郭凌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先良交流中指出,学会要充分发挥广大团体会员的作用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药学学术研讨交流,注重以开展大型活动来凝聚会员,挖掘团体会员的资源优势,规范管理,不断创新服务机制,为服务地方经济和药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市科协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