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0-11-27 01:50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11月27日,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放华,院长何子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及学院科协全体会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大会。雷放华和陶沙岸为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大会现场

何子明为大会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科协成立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院科协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全院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组成的群众团体,是学院党委联系广大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学院开展教学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力量。

大会审议了《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主席、副主席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徐方当选为学院科协主席,孙雷、郭丽荣、符文文当选为副主席。徐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各位委员、带领全体会员切实发挥好学院科协的纽带作用、平台作用和引领作用,推动学院的科技工作发展。

陶沙岸对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学院科协要后来者居上,将科研工作同全市中心工作、经济发展大局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利用科协平台,加强学术交流与人才举荐,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党建带会建,不断促进学院学术研究发展和科研成果转化。

雷放华在闭幕词中指出,科协的成立开创了学院科协工作的新局面,学院全体科技工作者要再接再厉,继续秉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校训,坚持“人文品质、石化特质、劳模潜质”的人才培养目标,为湖南石化千亿产业集群发展助力,为湖南石化职院的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