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健康管理协会党支部开展“食育玩伴·幸好有你”食育健康科普活动

编稿时间:2021-01-06 04:46 来源:市健康管理协会 浏览量:1

2021年1月5日至6日,新年伊始,市健康管理协会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食育公益项目负责人邓红梅,秘书长蓝海燕,与平江服务站食育分站站长余芳、施定国等志愿者们,一同走进平江县八里村汇龙小学。

邓红梅及志愿者们现场为平江县八里村汇龙小学的130名孩子,带来了食育课《欢喜过年吃饺子》《饮食礼仪与自制天然彩色饺子》《手工课》等,陪伴学生一起过新年。娓娓道来的健康食育知识趣味性强,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求知的眼睛总会让我们动容。山里的孩子们大多数是第一次包饺子,第一次知道这些漂亮的颜色来自于他们生活中都能看到的色彩。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包饺子快乐心情,这些第一次自己动手包饺子的孩子们,竟然也能包出创意无限的饺子来,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依然兴趣盎然,意犹未尽。

2021年市健康管理协会将继续发挥支部党员及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食育健康公益课深入推进到社区、学校与乡村,让更多的合理膳食食育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的科普之花在社会传播中,绽放出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