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科普作家协会举办科普作品创作培训班

编稿时间:2022-09-26 05:16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9月25日,岳阳市科普作家协会在市科技工作者之家举办科普作品创作培训班,吸引3O多名会员及众多科普作家参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岚出席并讲话,协会理事长蔡雄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培训活动上,协会秘书长罗忠良组织学习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湖南科技出版社编审王跃军、协会副理事长李穆分别带来的精彩培训讲座,为在场会员及科普作家奉上精神上的一场科普盛宴,大家与授课者提问讨论互动交流,讲堂内气氛活跃,取得了预期效果。

兰岚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市科普作家协会成立四十多年来,为提高市民科学素质、打造众多科普作品精品及科普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协会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乘胜前进,借两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壮大科普创作队伍,组织广大会员提高参与科普创作、科技传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再创岳阳科普创作辉煌,为提升公民科学素养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市科普作家协会带领会员共赴洞庭湖小镇采风,观摩南湖新区科普实践基地项目,一起感受浓厚的科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