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专家协会召年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年会

编稿时间:2023-01-18 11:34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1月16日,岳阳市专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年会在市科协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老同志陈志刚、白尊贤,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李伍华,市科协党组书记费荣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市科协主席陈跃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应兵等出席。115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专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六项制度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张岳平当选理事长、王五星等13人为副理事长、谢建华为监事长、彭凯为秘书长。谢群等领导为张文兵等10位专家颁发了“2022年度优秀专家”荣誉

 

谢群向新当选的市专家协会领导班子和受表彰的优秀专家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市专家协会要尽职尽责,奋力写好服务发展的大文章;要以才引才,用心走出人才聚集的好路子;要从严从实,着力焕发自身建设的新气象。广大专家要感恩时代、珍惜机遇,担当实干、毅勇前行,在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阳的征途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大事业。

 

费荣新要求,市专家协会要不负“金字招牌”重托,在促进知识传播流动、提升创新服务、培育创新文化上作出新成绩;要坚持服务强会规范办会,把协会建设成为运转协调、工作有序、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的行业自律组织;要重视“专家库”建设,发挥12个专业委员会平台作用,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专家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