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岳阳市科协召开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2017-09-13 05:41 来源:市科协 浏览量:1

9月8日,岳阳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筹备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工作方案和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市科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分工。陶沙岸强调,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论坛活动圆满举行。一是站位要高,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中心意识,要有全局观念和超越观念;二是措施要硬,工作要量化,责任要强化;三是作风要实,要营造想事、干事、不生事的氛围,落实、落细、敢担当;四是效果要好,要保安全圆满,树岳阳形象。

徐载满就召开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岳阳执委会工作会议、迎接中国科协专家组来岳考察调研、做好论文征集等近阶段具体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工作组要积极配合,全力做好论坛筹备工作。

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拟定于2017年11月23-24日在岳阳市举行,由中国科协主办,湖南省科协、岳阳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协办,论坛总主题为“湖泊的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绿色发展”。为做好第七届中国湖泊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岳阳市科协高度重视,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徐载满任组长,下设会务现场组、组织联络材料组、保障宣传组等三个工作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