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治机关建设

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稿时间:2021-04-30 04:11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4月30日下午,岳阳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研讨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等重点篇目。支部书记吴平以“心有所信,方能致远”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他从“增强自信的底气来源”、“增强自信的深刻内涵”、“增强自信的方法途径”等三个方面勉励大家:一要强学习,做到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阅读规定书籍;二要强实践,在工作实践中深化认知、提升能力;三要重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廖孟星就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如何结合本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科协党组、市科协党总支有关2021年党建的文件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