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治机关建设

学思践悟 查摆问题——岳阳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2021-07-12 10:08 来源:岳阳市科协 浏览量:1

7月12日下午,岳阳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在响亮地重温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帷幕。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并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吴平进行点评。兰岚认真倾听大家发言,与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兰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党员会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到位,党性分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对努力的方向规划实在,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她强调,下一步,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干部能力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