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调研我市木材加工市场

来源: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0-30 03:15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市木材加工市场情况,为我市拟筹建木材市场交易中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0月23-24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副会长杨政文、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深入汨罗市家具制造企业、木材加工市场、家具行业协会、岳阳市林业部门等相关部门单位深入调研。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宋辉,市贸促会负责人,岳阳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李白才一行先后来到汨罗楚盛、现代家具等行业知名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木材进口来源、销售、物流环节及市场需求等各方面情况;与汨罗家具行业协会负责人交流该市家具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前往市林业部门,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全市木材进出口及交易市场情况。李白才要求,要尽快对现场调研及前期赴外地考察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提出有质量的调研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