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岳阳市贸促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07 09:08

11月2日,市贸促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作专题辅导,党组书记李白才主持,全体在家会领导、机关干部及楼区、南湖贸促会机关干部参加。

党的十九大已于10月24日在北京胜利闭幕。10月27日,我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岳阳发展新局面。为了让贸促系统干部更加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从十九大的背景、主题和重大意义等七大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央精神与地方特色相结合,案例与数据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李白才要求,全体贸促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习原文,学深学懂学透;二是扎实贯彻落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岳阳外向型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贸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参会参展工作,扎实开展“四个一百”活动,扎实规划好来年工作,全力推动岳阳贸促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