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17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展”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2-01 10:56

  为助推我市企业“走出去”,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率队,组织云天节能、金为新材、金正科技、拓曼节能、湘工五金、远瑞机械等6家行业企业和平江、湘阴、临湘、汨罗等4家县级支会参加由湖南省贸促会和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

展会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就莅临我市企业展台,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参展情况。范泽容会长陪同参加第八届湘商大会的各县市区长来到岳阳展区看望参展人员,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分发宣传推介资料,主动对接客商,金为新材与省内外多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湘工五金、拓曼节能、金正科技等企业与客商签订了销售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