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全市贸促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9

12月15日,岳阳市贸促工作调度会议在市贸促会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面总结2017年贸促工作,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会长范泽容出席并讲话,市贸促会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贸促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贸促工作情况汇报,大家畅所欲言,就2017年贸促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探讨交流。范泽容对各县区贸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从“今年怎么看”——2017年工作回顾、“现在怎么想”——贸促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年怎么干”——2018年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对全市贸促工作进行盘点,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对来年工作进行部署。李白才就如何做好2018年贸促工作,从“破解一大难题、抓住两大重点、紧贴三个层面、建立四个平台”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阐述,并对年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分别从加强机构完善、加强本领锤炼、加强沟通交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