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娄底市贸促会段大长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商法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1-05 04:08

2018年1月4日,娄底市贸促会会长段大长率部分县级贸促会负责人来我会调研,会党组书记李白才、会长范泽容,副会长杨政文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泽容会长首先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贸促工作情况,杨政文副会长就我市及县级贸促机构设置情况作了介绍,李白才书记从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贸促工作定位、机构编制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理顺县级贸促机构建设、激发贸促系统活力、形成省市县三级联动机制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达成初步共识。

段大长会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多,岳阳贸促在服务企业走出去、贸促队伍建设、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岳阳与娄底两地多加强互动交流,激发基层贸促活力,共同做大做强贸促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