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省贸促会余炳锐副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商法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1-25 09:34

1月19日,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率省贸促会办公室、法律事务部、国际交流中心、国际商会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会长范泽容及在家会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范泽容就我会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全面汇报,李白才从队伍建设、商事法律、参会参展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余炳锐对岳阳贸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一是业务工作亮点更亮,商事法律服务、机关党建、自身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二是服务工作更实,组织企业参会参展效果十分明显;三是机制创新更新,商会管理、县级商会筹建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就如何做好今年贸促工作,余炳锐提出,重点是要以全国贸促系统自上而下的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贸促工作权威,进一步树立贸促工作形象。

会议期间,调研组一行对我会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