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商法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2-13 09:59

按照《中共岳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岳组发〔2017〕51号)要求,1月30日,市贸促会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主持,会长范泽容列席,在家的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科副科长李彬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围绕《通知》强调的“6个聚焦”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李白才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诚恳、直言不讳、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意见中肯,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与会组织部领导的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李白才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建好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