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湖南(香港)三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聂晓光一行来岳考察调研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3-27 03:46

 为助推我市名优特新产品走进香港、进入国际市场,受市贸促会邀请,3月21-25日,湖南(香港)三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聂晓光一行深入我市平江、临湘、楼区、君山、华容、岳阳、汨罗、湘阴等8个县市近30家优质农产品、纺针织品、工艺品等行业重点企业和电商产业园考察调研。湖南创望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向阳、易新,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副会长杨政文及国际联络部陪同参加。

 每到一家企业,聂晓光都详细了解该企业发展情况,深入车间查看产品生产状况,现场指导和介绍香港市场对进港商品的质量、包装、商检等要求,分析企业进入香港市场的契机和困难,鼓励企业充分借助三湘集团和贸促会的平台优势大胆“走出去”,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李白才表示,市贸促会将进一步深化与三湘集团的合作交流,通过开展专场推介、参会参展、来岳考察等系列活动,向香港客商推介我市名优特新产品,逐步形成“以展会促交易、交易促贸易发展”的良好格局,让我市更多的优质出口企业走进香港、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