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岳阳市汨罗借“清明节”开展招商推介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4-09 08:39

4月7日,岳阳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国祥带领乡友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考察印刷包装项目,飞地园管理中心进行了项目对接,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双方还力促中国铝业洛阳铜业公司与天慧铜业的深度合作。

清明节是寓外人士回乡祭祖的传统节日,也是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利时机。为贯彻落实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要求及岳阳市关于清明节期间开展招商引资的文件要求,4月5日至7日,汨罗市贸促会借寓外知名人士回乡祭祖探亲的良好契机,开展“寓外乡友叙谈会、招商恳谈会、企业管理讲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

期间,邀请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罗武生,汨罗智库专家、河北金融学院教授周明勇,为循环经济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把脉开方”,和天慧铜业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基地建设合作意向。

同时,贸促会还与中山新创铭电子有限公司就项目落地建设一事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为企业快速落地、开工、投产尽心尽责服好务。中山新创铭电子有限公司是落户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新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建户外太阳能路灯工厂,当前,项目一期2O亩土地厂房已基本落实。(汨罗市贸促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