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邓罗兴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6-11 03:27
      为深入了解我市名优特新生产企业和园区建设情况,6月5日-6日,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邓罗兴一行深入我市临湘、汨罗实地考察调研。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副会长杨政文、罗爱慧,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贸促会会长杨奕及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纪工委书记杨惜春、贸促会党组书记张辉、会长曾灿等分别陪同参加。

                        

      在临湘市永巨茶业、十三村食品公司和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园区建设情况。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浮标生产基地,临湘浮标在钓具界素有“威海的杆、临湘的漂”的美誉。在临湘国际浮标展馆、浮标博物馆、钓具浮标产业园和国际垂钓中心,考察组人员实地感受了“小浮标、大产业”的品牌魅力和浮标产业链配套工作的良好发展格局。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是“十一五”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十二五”国家首批“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和国家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标准化示范基地、中科院循环经济调研基地。在园区中联铝业、再生材料基地、天惠铜业公司,考察组深入加工车间了解回收材料的加工制作过程及园区生产、销售、科研等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邓罗兴表示,临湘浮标产业集聚抱团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自办展会彰显了品牌特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态势良好,为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探索了新引擎。省贸促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岳阳自办展会,并协助我市举办好循环经济专题论坛。